close

你對神蹟的定義是什麼?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發生不可思議的超自然現象?

還是,天天活在神的帶領中?

 

對我而言,

每天清晨醒來,

就是一種神蹟。

 

三年前的心肌梗塞,

神奇妙地醫治我,

主治醫師提醒我藥不能停,

以免舊疾復發。

但我是個很不喜歡吃藥的病人,

總盼望早點脫離藥罐子的行列。

上個月回診時,

主治醫師出國不在,

我徵詢代班醫師的同意,

停服了降膽固醇的藥。

(不知主治醫師知道後,

會不會對代班的小醫師碎碎唸)

這個決定,

對我而言是種挑戰,

因為只要膽固醇一高,

我就得面臨血管阻塞的風險。

我記得回診那天,

我是邊禱告,邊忐忑不安的走出醫院的。

對於未來病況的不可預知,

我除了定期抽血檢驗外,

只有全然的交託給祂。

 

感謝神,

因祂有說不盡的恩惠。

三年前檢查心臟病因時,

遇到的是一位基督徒醫師;

轉院做心導管支架手術時,

也是一位基督徒醫師操刀的。

而今,

神依然為我預備一位醫師,

也是基督徒,

讓我可以放心的定期檢驗。

三位醫師都是基督徒,

這不是我要表達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

神非常奇妙,

讓我透過這些醫師的敬業與關懷,

更深體會到祂的恩典與愛。

 

今天,接到檢驗報告時,

看到各項數值都在標準內

我的內心充滿著感謝。

感謝神,

祂一直眷顧著我;

感謝醫師,

給了我完善的診斷和檢查;

感謝關心我的人,

為我的健康禱告。

 

我深信,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天使,

或者說是貴人,

是親愛的父神為我們準備的,

你可能認識,也可能素不相識,

可是,時候一到,

他們就會出現關心你。

你說,

這不是神蹟,又會是什麼?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聖經詩篇375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h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