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題目,

可別以為我會投伸卡球,

而是我跟他一樣,

也進了傷兵名單。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拿起久未關愛的羽球拍,

精神抖擻的到學校打球。

或許是年事已高,

又或許是暖身運動不足,

一個不留神,

我拉傷了右大腿。

個性逞強的我,

心想只不過是肌肉拉傷,

而且又不覺得很痛,

休息幾天大概就沒事了。

於是,隔週仍是精神抖擻的到學校,

當然,結果是拖著拉傷的右大腿回家,

而且,疼痛指數飆高。

隔天早晨打太極拳,

只是一個簡單弓步,

就痛感十足。

這下我怕到了,

沒想到只是右腿受傷,

卻是動一腿痛全身,

於是,自動列入羽球及太極拳傷兵名單。

 

我不像王建民那麼幸福,

不僅有博士級的醫生照護,

還有專業的復健課程。

我復健的方法很簡單,

就是休息、休息、再休息,

期待腿傷能自然痊癒。

 

今天,心想也休息那麼久了,

做做暖身操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沒想到仍是一個弓步,

腿傷依舊隱隱作痛,

嚇得我趕緊收操,

不敢輕舉妄動。

看來腿傷要好,

想要回到球場,

日子還有得等嘍!

 

靜養期間,

有位同事知道我受傷了,

就又告訴另一位同事,

傳呀傳的,傳到我耳朵的,

居然變成了我的手扭傷,

天啊!再過不久,

搞不好變成:

「我的人頭落地!」

哇!謠言真的好可怕!

只可惜這世代智者太少,

個個想當魔術師,

於是謠言無法止住,

而且,無中生有,由小變大。

(以上純屬玩笑話。)

 

不過,還是要謝謝老同事關心,

有他們的愛心關照,

腿雖然一時還沒完全復原,

心情倒是愉悅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h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