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維尼為什麼50歲就退休?

A.混不下去

B.臨時起意

C.轉換跑道

D.命中注定

 

如果我55歲才退休,

我就可以搭上55專案的便車,

月退金肯定比現在多,

可是我居然50歲就退休,

平白損失一大筆收入。

 

如果我55歲才退休,

5年前女兒讀大學時,

在基本資料「父親職業」欄上,

就不會不知如何下筆,

避免衍生父親無業的尷尬。

 

可是,如果我55歲才退休,

多領的退休金,以及校長的光環,

屆時還享用的到嗎?

或許那時我已不單是白髮斑斑,

甚或是禿頭了,

因為「白頭搔更短」嘛!

屆時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老阿伯啦!

 

能當個老阿伯還算不錯,

怕的是在那時候,

我早就在人生舞台上消失,

根本就領不到退休金,

只能領撫恤金了,

而且自己還用不到。

 

50歲退休,

讓我有機會到那塊土地,

見識到造物主的奇妙,

以及人性的貪婪;

50歲退休,

讓我有時間聆聽身體的聲音,

及時醫治我的病痛,

挽回這條老命;

50歲退休,

讓我更能專注服事神,

在神國度上竭力奔跑。

50歲退休,

在別人眼中是太早了,

而在上帝眼中,

卻是剛剛好。

 

原來,50歲退休,

失去的或許是錢財與名位,

但得到的卻是上帝恩典的豐富。

原來,50歲退休,

是上帝早就安排好的戲碼,

曲折而不離奇,刺激卻不緊張,

我不得不說:

天父爸爸真的是最佳導演!

 

所以,若你問我:

為什麼50歲就退休?

我的答案是

D.命中注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h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