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晚上,

從影印店出來,

在回家的路上,

抬頭望天,

看到一幕有趣畫面:

月亮倒掛金鉤,

上方是金星木星分列兩側,

像是一個微笑臉,

堪稱奇景。

 

我趕緊入內取出相機,

拍上幾張,

由於未用腳架固定,

手震相當厲害,

加上相機兩光兩光的,

照出來的像是抽象畫,

根本看不出是星星月亮;

有幾次相機握得比較穩,

沒想到照得卻像是哭臉。

最後,我決定爬上屋頂拍照,

一面拍照,一面覺得月亮像是在笑我,

笑我這個憨大呆,

居然敢冒著生命危險登高拍照。

所幸拍出一兩張較像樣的,

不過還不是頂成功,

看來相機該更新了,

否則光有憨膽,

也照不出個美景來。

 

上網搜尋,

發現不少同好,

而且照得比我好看,

(其中包括我在那地的小護士)

只好借用一下,

與大夥兒分享。

美麗又盡責小護士的: 

木金伴月(孟華).jpg

比較專業的:

moon.JPG

 

不知那天你有否看到那幕奇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h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