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多時的維尼阿伯趴趴走,
終於在天下舉辦的「微笑台灣319鄉+」活動,
重新開張了。

兩年前的第一個微笑章,
是在居住10餘年的屏東市蓋的,
而且就近找了間7-11蓋章;
今年,
我趁返澎探親之便,
選擇在馬公的南海遊客服務中心,
蓋下第一個微笑戳章。
我記得前年在馬公蓋章,
是利用回澎為父親大人祝壽時,
同時參加澎湖開拓館辦理的「澎湖歷史循跡導覽」活動,
在開拓館蓋的,
排序是第13個微笑章。
這次故鄉馬公拔得頭籌,
較前年名次大幅提前,
可見我符合時代潮流,
用蓋章行動愛鄉土,
不是嗎?

其實,
之前的規劃是
8月18日搭乘高鐵到台北,
參加「微笑台灣319鄉+」的序幕活動,
並蓋下第一個微笑章。
一方面是想嚐嚐搭高鐵的快感,
(我是陳大家目前還堅持不坐高鐵的頑固份子)
另方面想親臨活動現場共襄盛舉,
順便看看「練習曲」影片。
沒想到聖帕颱風攪局,
活動因此延後一週舉行,
我因已安排返鄉探親,
只好打消北上的念頭。
不過,
台北還是要找時間上去的,
因為我的目標是80個微笑章,
而台北是個容易累積業績的地方。

接下來,
要到哪裡蓋第2個微笑章呢?
我暫定回台時,
在馬公機場(湖西鄉)蓋章,
然後,
第3個在小港機場(高雄市小港區),
第4個在高雄車站(高雄市前金區),
這些都跟交通建設有關。
另外,
還想要到萬丹品嚐紅豆餅,
到潮州吃吃燒冷冰,
到內埔芒果樹下逛逛,
還有,
到麟洛田心生態教育園,
與老朋友敘敘舊,
順便負荊請罪,
因為離開麟中3年,
生態池卻已面目全非。
哇!如此看來,
短短幾天就會有十分之一的業績,
看來這次有機會達成目標了。
維尼阿伯趴趴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h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