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住在女生宿舍的男生,
因為我家有三個女人,
而我,
是唯一的男人,
算是家裡的「弱勢團體」吧!

本來活在女人堆裡,
也不是什麼壞事,
因為稀有動物理當受到保護。
(這算是弱者的優勢吧!)
可是,
偏偏我的名字較偏女性化,
往往收到信件時,
信封上常被尊稱為「小姐」,
這樣一來,
我家真的是百分百女生宿舍了。

昨天返回屏東,
收到一封飛颺寄來的信函,
我拆開一看,
原來是一筆奉獻的收據。
飛颺同工還真體貼,
附上一張卡片表示感謝。
當我看到謝卡開頭時,
卻有點哭笑不得,
因為又有人誤認我是女生,
所以稱呼我是「姐妹」了。
我自我調侃的對老婆說,
即使認識飛颺的祖師爺林哥,
名氣還是不夠大的,
難怪會被人認為是女生。
老婆馬上接著說,
只花個幾千塊錢,
就能順利變性成功,
說不定大家搶著要哩!

看來名字不改的話,
「小姐」、「姐妹」這些稱謂是會和我長相左右了。
可是,
我還是非常喜愛我的名字啊!
在此,
拜託各位親朋好友,
請逢人就幫我澄清,
本人是百分百男兒身,
應該被稱作「先生」、「弟兄」。
當然,
當女人是沒有什麼不好,
但你至少要懂得趕得上潮流-
正名嘛!
否則你就真的不愛台灣了!
拜託!拜託!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h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