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

我佩帶白色康乃馨,

那是我的第一次。

 

母親逝世一年了,

我不再有感傷,

只有更深的懷念。

慶幸自己能在母親闔眼當時,

在她額頭上親吻道別,

也因此,我沒有遺憾。

 

對於親情,

有著更深刻的珍惜;

而對於生命,

也有著更深刻的體會;

 

站在生命跑道的接力區,

我卸下了紅色康乃馨,

接下白色康乃馨,

繼續往前奔跑。

白色康乃馨,

或許不如紅色鮮艷,

但那是母愛昇華的象徵,

也是生命芬芳的傳承。

 

奔跑吧!我的孩子,

竭力奪得不能朽壞的冠冕吧!

我相信我的母親會如是說,

在那天上的美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h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