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見螢幕瞬間昏黑,

我的小老婆(筆電)就此醒不來了。

 

心中很焦急,

怕是硬碟毀了,

裡面的資料救都救不回,

等於是廢了我多年的武功。

噢!不要!

上帝啊!求求祢,拜託祢!

 

所幸送廠檢測,

是主機板壞了,

硬碟無恙,

心中石頭頓時落了地。

不過原廠退回拒修,

因為已不生產這種機型的主機板了。

沒關係,

套句老婆常講的名言,

只要錢能解決的事都好辦。

 

小老婆陪我多年,

經歷了論文寫作、大學兼課,

以及長達5年的退休阿伯生涯,

想要和她分離,

著實有些不捨。

只嘆她氣數已盡,

也就不能強留了。

(何況換筆電又不是第一次。)

 

好了,打起精神趕快挑選下一任小老婆,

否則一直借用老婆3樓的桌電,

或是爬到4樓用女兒搬回來的桌電,

都不太自在。

看來我還是習慣和自己的小老婆卿卿我我,

或許這是一種劣根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h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