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每一年用兩個字,

來形容當年的生活重點,

那麼,

2007年可以用「心臟」兩個字形容,

因為那年得了心肌梗塞,

做了心導管支架手術,

開始漫長的吃藥生涯;

2008年以「小吃」形容最恰當,

那年愛上了高雄,

常常搭乘高雄捷運遊走四方,

品嚐了不少南北小吃;

而今年該如何形容,

我想「醫院」兩字最能表達我的生活寫照。

 

年初,媽媽心臟病發急診住院,

開始我進出醫院的生活步調,

直到媽媽上個月過世,

原以為可以喘口氣重整生活,

沒想到爸爸去台北沒幾天,

也罹患心肌梗塞,

同樣做了心導管支架手術,

隨即兩天後又腦血管中風,

現在仍住院醫療復健。

未來這半年,

我大概就是屏東-台北兩頭跑,

光是八月份,

我就預計留在醫院10天以上。

 

很奇特的經歷,

卻是讓自己對生命體驗更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h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