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聽到有人死於心肌梗塞,

我的內心就充滿感恩。

 

我不是幸災樂禍,

其實每次在得到訊息後,

我總是感到遺憾,

特別是若參加告別式,

就得難過一陣子。

 

我,

也是個心肌梗塞患者,

按照心肌梗塞的病史通則,

我早該死了,

結果,

在上帝奇妙恩典下,

我居然還活著。

 

你說,

我該不該感恩,

而且要大大的感恩。

 

如今,

在世的日子,

是上帝多給我的,

好好善待自己,

也珍惜每一天。

每天一早睡醒,

都要感謝上帝把我的靈魂還給我。

 

活著,感恩;

活著,竭力多作主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h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