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獨處,

度過55歲的生日。

 

一份輕食套餐,

一杯冷飲,

一段沉思的時光,

天有點冷,

心卻異常平靜。

 

在人生旅程上,

還有多少時日?

很想知道,

但祂不可能告訴我答案。

那麼,

就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吧!

 

即使哪天血管一緊縮,

來不及向大夥兒揮手說再見,

請莫見怪,

我會事後補課,

一一在夢中道別。

 

一年的最後一天,

我的生日,

沒有家人陪伴,

她們都太忙了,

但我並不孤單,

因到處都有歡唱,

也看得到絢麗煙火,

在倒數計秒中,

我又多了一歲。

 

明年,2009年,

即使是一個人的生日,

仍然大大的感恩,

至少證明:

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mh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